• 天下運動網真人娛樂場的話肯定是玩百家樂的人最多的了
  • 天下運動網龍虎鬥還有21點都直接佈局在了真人娛樂場的首頁

足開踢,運動廠商adidas今起也大九州天下娛樂手筆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世足嘉年華會球迷活動,今還由伊林名模賴琳恩、夏如芝、混血女模雷瑟琳、日本甜美教主大久保九州天下娛樂麻梨子等化身加油團造勢,並邀來台法混血、中華隊主力選手夏維耶體驗世足賽官方指定用球,活動會場除各種世足商品展示外,也會轉播最新世足賽事,包含明凌晨零時將直播墨西哥對喀麥隆賽事。

由於本屆世天下娛樂運動網足賽在巴西舉辦,主辦單位今也以熱情森巴舞開場,台灣adidas表示,該嘉年華會持續到本月29日,現場會展示包含adidas歷年12屆為世界盃供應的九州天下娛樂比賽用球、各國國家隊球衣,還有結合動態投影展示各國球衣的投影體驗區,還有巨型的世足指定用球展示。

另外現場也有擬真草地打造的迷你足球場,和有測速裝置九州天下娛樂的射門體驗區,周末還有兒童足球教學。

活動現場也與中華電信合作使用300吋螢幕天天轉播重點九州天下娛樂世界盃賽事,包含明凌晨零時墨西哥對喀麥天下娛樂網隆、後天上午8時30分直播日本對象牙海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