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運動網真人娛樂場的話肯定是玩百家樂的人最多的了
  • 天下運動網龍虎鬥還有21點都直接佈局在了真人娛樂場的首頁
如果您決定玩二十一點,撲克,輪盤賭,tha娛樂擲骰子或任何其他有真人荷官的娛樂場遊戲,那麼您應該向荷官小費。當然,您要付給經銷商的小費總額取決於各種因素,例如您是否贏得一兩個彩池,leo娛樂以及在給定的賭桌上花時間的長短。但是,您應該計劃在美國賭博期間支付大約15%到20%的籌碼。在英國,您的預算應佔賭博資金的10%至15%,以用於支付小費。知道給誰小費以及如何做與跟賭場的小費慣例一樣重要。作為一般經驗法則,您可以假設,如果允許賭場員工接受賭徒的小費,則他或她收集的小費可能是他們薪水的大部分,最高可達65%!

還可以安全地假設接受小費的員工所訪問的賭場的時薪低廉。知道向您發卡的人正在收取略高於最低工資的費用,並且依靠您和您的同伴的慷慨解囊,這足以提醒您始終付小費。

例如,如果您正在玩視頻撲克或老虎機,則沒有小費給小費,但是如果贏了,leo娛樂您當然可以給協助您交易的收銀員以及老虎機服務員小費。每當您要求收銀員進行找零時,建議您給小費最少1.00美元。如果您在老虎機上贏了很多,通常期望給服務員小費,佔總獎金的5%。如果您需要致電服務員尋求機器的幫助,則每次機器需要他或她的照顧時,都應向該工作人員支付至少1.00美元的小費。您可以為經銷商在您桌子旁工作的每個時段支付一小筆靜態金額,每個時段最少給$ 5.00小費。您可以每隔一段時間分享一美元,或者等到經銷商即將離開您的桌子並付全額小費,然後再更換他或她。如果您在高賭注桌上玩遊戲,則應按比例增加每個會話的小費金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