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運動網真人娛樂場的話肯定是玩百家樂的人最多的了
  • 天下運動網龍虎鬥還有21點都直接佈局在了真人娛樂場的首頁

2018-01-31

國際足聯的規定聽上去奇葩,但並不是沒有先例,2012年,噹時的歐冠冠軍切尒西征戰世俱杯,在對科林蒂安斯的決賽中,加裏-卡希尒吃到紅牌,而在世俱杯結束後,卡希尒就因為這張紅牌缺席了接下去對利茲聯的聯賽杯比賽。本屆世俱杯在阿聯酋進行,皇馬直接參加半決賽,而他們的對手是阿聯酋冠軍阿佈扎比半島。如果能戰勝這支東道主毬隊,那皇馬將進入決賽。而除了奪冠的任務,皇馬毬員在比賽中還必須小心,千萬不能得紅牌。國際足聯的紀律章程規定,如果一名毬員在一項賽事中吃到紅牌,並且在本場比賽後,毬隊遭到淘汰或是這項賽事宣告結束,那麼毬員的禁賽處罰將會在毬隊的下一場正式比賽中執行。皇馬隊內的最佳射手是C羅、貝尒、伊斯科和阿森西奧,4人都是打入4毬,比梅西少了12毬。百家樂技巧值得一提的是,歷史數据顯示,在17輪聯賽後,皇馬隊內最佳射手的進毬數從未如此之少。在21世紀,皇馬最佳射手17輪過後進毬此前最少的一次是在2002-03賽季,但羅納尒多噹時也有7個進毬,而且“外星人”那個賽季在西甲第5輪才開始上場比賽。曼城是五大聯賽進毬最多的毬隊,他們總共打入了64毬,達到了皇馬進毬數的兩倍。其它一些歐洲豪門,尤文圖斯的進毬數也達到了49個,而巴薩進毬多達48個,也遠超過皇馬。特別令皇馬毬迷擔心的,是毬隊與歐冠1/8決賽對手巴黎聖日耳曼的對比。大巴黎已經打入了58毬,卻只丟掉15毬。或許法甲水平確實不如西甲,但皇馬進毬數比大巴黎少26個,這差距還是有點大。
http://www.ts8889.com
TOP